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黑白来看守所】插曲

无CP向


第一次写黑白来请多指教


总之是一个复健一样的东西


PO还没有看完所有漫画,就当做架空吧,时间线大概是猿鬼时间结束后







大约是下午两点的时候。

Niko刚从医务室回来,整个十三监的气氛还算得上是平和,双六去见监狱长了,大和可能在外面的某一个地方跑步,要说有哪里不一样的话也就只能是jyugo比平日里要安静许多这件事罢了。

Uno起初并没有那么在意这一件事,只是自顾自的翻看着niko的漫画消磨时间,今天监狱的劳动时间已经过去了,实在是没有什么事情等着他去干。当他扭过头去的时候只是能够看见jyugo蹲在角落里面放空自己罢了。

“又在想什么了?”

“不,只是在想是不是可以和外星人连上电波罢了。”

jyugo的回答也是有气无力的,uno并没有试图去怀疑自己的狱友是不是生病了好歹也一斤是个大人了,就jyugo的体质而言这样的事情时显而易见的,uno放下手里的漫画转过身去,日式的榻榻米在屁股底下有些凉,金发的麻花辫因为他的动作在腰上绕了一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相信有外星人这种东西的?”

原本只是想找一个寻常的话题,uno趁着niko和rock都还没有回来的间隙准备和jyugo谈谈心,自从经历过上一次的骚动之后jyugo对于自己能力的控制力时越来越强了,只不过自那之后也是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

即便是有过小一和各种各样的人从中协助试图帮他开解自身的心魔,uno还是很清楚的,这种事情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如果这种等级的烦恼只是因为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话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犯罪者和自杀者了,心理学这种东西可能也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吧。

“我说你啊,不适合这样烦恼的样子。”UNO拍了拍jyugo的脑袋,那头黑色的短发软绵绵的,到完全也不像是一直在监狱内生活的人的发质,只能说天生丽质吗?不过脸还是自己的好看,这一点uno是不准备让步的。

“我知道,但是一旦静下来,很多事情还是会自己出现在脑海里。”

“其实这和回忆起以前干过的蠢事是一样的。”uno看了看两个人所在的房间门,rock和niko完全没有要回来的气息,就连平日里来他们房间里转悠的星太郎都不在,“你能做出那么多的决定已经很好了。”

Jyugo转过眼神来看着自己的狱友。他自然是知道的,UNO不仅仅在赌博和搭讪上技巧高超,造成这些技能的最开始的原因还是他的观察力,要说honey和torrowa也是观察力的达人那是不为过的,只不过山外有山,对于UNO来说他们的等级终究还是低了些的。

自知瞒不过UNO,可jyugo也不打算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这些事都太谷雨匪夷所思,猿鬼的事件过去之后整个南波监狱都像是海底的沙子一般沉寂下来,就他看来实际上每个舍的主任都还是绷着一根神经的。

“要去找Niko吗?”UNO问他,对于自己的狱友没有任何要大说特说的样子,这位绅士呀不打算接着追问,那也不是他的任务,这种追根究底的事情还是交给小一做比较合适,“顺便也去找神八小姐玩玩呀。”

“钥匙被小一抓到的话那可就大事不好了啊。”

“没什么的,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四个人之间的狱友爱呀!”

UNO一下站起来,拍了拍自己常年露在外面手臂肌肉,比起jyugo,UNO的皮肤更加白,身材也高出不少,坐在地上的jyugo一下子脖子有些疼,他不知道UNO在想什么,或者可能只是单纯的,想要自己有点事请做,不要再这样阴沉着一张脸,那样的话这个房间可能真的就要变成一个严肃正经的监狱房间了,先不说小一他们,rock和niko可能根本就不会想要踏进这个房间。

自己确实在给这几个人造成麻烦,但是现在想来这些事情真的称得上是麻烦吗?

‘朋友之间即便是造成麻烦也是愉快的。’

Jyugo具体不是很急的了,但是他好像确实在哪本漫画上读到过这句话来着,又或者是Niko为了耍帅自己编造的东西。

“给个准信吧,要出去吗?再不出去的话指不定大和就要过来了!”UNO催促着,实际上走道上半点声音也没有,这个时间段的话别的房间的囚犯应该正在享受午睡时间。或者一部分人可能还在工作吧。

“嗯,去找找吧,顺便去耍耍星太郎?”

“你们又想对我怎么样嘛!”jyugo还没站起来就看见星太郎站在了铁门的外头,手里拿着的是自己房间的钥匙,看样子是想把自己带出去,“真是的!69号和25号都在医疗室等你们了!快点回来哦,不然我又要被主任扣薪水了。”

“诶——星太郎你的薪水居然还有剩下哦……”

Jyugo知道的,即便是一直消沉下去也不是办法,可是对于这样的心情现在也终究是没有解决办法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暂时就让它这么下去?这里只是一个监狱,这里是一个监狱,本就无所事事。

大约是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十三舍的房间回归到安静。

——END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