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人生第一份repo,我大概直接从楼顶跳下去,谢谢柚子QAQ爱你!!!!我会接着努力的!!!!

团在果篮里安静地吃粮:

【写给 雪莲 的Repo!
超感谢雪莲的小料!
拿到快递的时候超高兴的,就是快递稍微压坏了一点书😭巨难过
封面特别好看啊 唯一的遗憾就是印糊了 表白画手!!
敦芥那本 看到一半以为要虐呢 没想到女士是助攻呀
通过花吐和任务把他两看不惯你又喜欢你的样子表现的好可爱😂黑敦比白敦要果断的多呢感觉。嘛,白敦也应该只是缺少成长吧
最后,作为校对握着你的第一手黑历史嘿嘿嘿🌚
双黑那本是医生设定的中也啊,特别的温柔,最可爱的是,喝酒断片😂
按照双黑的原则来看,断片一定会遇见太宰Xxx
最后的结尾貌似有点快呀,感觉还什么都没有发生😭
刚刚步入正题 还有很多没有交代完的 就结尾了😭十分期待若是修改 加入细节会更加好看啊
双黑第二篇 这样阴差阳错的在一起方式 确实很符合他两呀Ww 感觉少一篇特典小车车!!
生病那块,还好中也是撕掉了退热贴打架,不然太宰肯定能拿这个笑一年😂
最后没有想到织和中是这样的关系,太宰也肯定不知道中也究竟想了什么,中途离去,又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回来,到底是太宰。
文风淡淡的,而不失令人微笑或触动人心的感觉。
他们一定能幸福😌
@雪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