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一个不是很走心的《杀死汝爱》的repo

爱木木爱yoji,自觉规避秀恩爱x

 @木对 

距离cp已经过了这么久我才刚刚想起来拆开本子看然后写REPO

Yoji的封面实在是太好看了,在群里见证了你俩秀恩爱【催稿】全过程的我由心而发出一声感叹,真他妈好看,yoji的手速简直超神。珠光纸的封面特别漂亮忍不住多摸了两下诶嘿嘿。

 

全片开头的时候先看到的是浑身是血倒在花坛里面的太宰治,我看到这一幕就在想这个男人又在搞什么小九九。剧情的开端简洁明了,太宰治因为受了袭击进而失忆,重伤地倒在病床上。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怀疑了,太宰治是不是真的失忆了,对于这个男人来说要搞点大动作实在是太简单了,但是真的会把自己弄到这步田地吗?

然后我就被木木你骗了,你还我一片真心【不是

在看故事的时候我是真的以为太宰治就是失忆了,在这种情况下,醒过来的第一时间他还是选择了中也来依靠,潜意识里面的信任什么的简直太棒了,他们两个于幼年时期就一起长大,成为搭档,这就是双黑的萌点之一啊,不过撇开CP这一点来说,太宰对于中也,中也对于太宰,两个人之间互相的信任程度还是世人皆知的,即便太宰依旧会时不时的开中也玩笑。



在我感动之际往下又看上几行,不禁感叹太宰治你这个老狐狸。真的是苦了你的两代搭档这么信任你。

中也带宰回家之后明显可以感觉到的是中也还是很在意太宰的,对于他是否真的失忆还是持有一定的怀疑,不过听话的太宰还是很让人眼前一亮的,去掉了坏心眼这一点宰真的变成一个好男人了呢【并不。

完全没有想到的中也居然把宰带去了工作场所,黑手党老一辈的人也是对他们两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概是看习惯了已经不想管这小两口到底在干嘛了吧【划掉,红叶姐打赌那一段还是很有趣的,真是艺高人胆大啊红叶姐,不愧是从小看着他们一起长大的。

太宰这一次的计划完全是建立在中原对于失忆了的他的信任和谎言之上,以失忆方式来探寻中也内心并且告白的太宰还是狡猾的,并不仅仅是因为他计划好了全局,更是因为他给自己和中也都留了一条退路,如果没有告白成功那么他完全可以借由自己失忆这一点用以挽回,成功了,也就是证明了中原对于他本身就有好感度,一切HE结尾。

不过太宰千算万算没有想到的是酥油的计划都败露在一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上。骗人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啊太宰先生。

不过看在你这么绞尽脑汁,甚至不惜重伤还去告白的面子上你们俩果断还是去结婚吧。



这真的是一个很不走心的repo,我词穷我的锅【土下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