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他的身上都是香水的味道,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可是中原中也就是觉得不开心,太宰治不是他的情人,更不是他的恋人,他站在门口看着暗黄色的灯光照亮这个毫无愧疚的男人,房间里面的饭桌上,那些佳肴已经冷的需要被狠狠扔进微波炉里回炉重造。

可惜的是,中原中也什么都说不出,只好侧过身子放太宰进门,后者连一句我回来了都没有径直踏进屋子里,是的,连鞋子也没有脱。

他就是在等自己。中原中也心知肚明,可他还是冲上去拽住了太宰的衣衫,狠厉的眼神几乎把太宰贯穿。
高大的不像是日本土生土长本地货的男人弯下腰来,顺手把自己揽进怀里。

那种香水的味道更浓了。

他们在一片黑暗中接吻,两人都闭上了眼睛,但是中原中也很快就睁开了。

可是什么都没有被改变。这样的行为让他觉得这个吻被许多女子盯着进行,既不是婚礼上的吻也不是经历风雨后的亲吻,这只是野兽间的撕咬。

他一点也不像被那些曾经作为太宰女伴的人盯着,即便是错觉也不想。

名为中原中也的男人,永远只是太宰治的搭档,就连逢场作戏的情爱都使他深恶痛绝。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