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双黑 小料 得之吾幸 偷跑

参cp19


双黑小料


封面 @腥味君 


大小A5






“找中原吗?”梶井从太宰背后冒出来,他脸上还带着一些凝重的气氛,“他在手术室,今天大概是做不完那台手术了。”

太宰治让开了一条路好让这个医生进去,看他的脸色不太好,或许是被女友甩了或者感情不成功?他心里小算盘是打得哗哗响,但是那也只是在猜测阶段,关于中原中也的这个同僚太宰治是一点了解都没有的,只是有一个比较好交流的影响罢了。

太宰治的入院理由也是简单的很,就是从五楼掉了下来,运气比较好摔进了草丛里,然后就自己一个人溜达到了医院里来,夜深人静的大部分人都已经睡了,也没有谁会注意到自己满身是血地往医院跑。刚进门就见到了那个发色独特的主治医师。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他似乎是被自己吓到了,手里的马克杯落在地上咖啡四溅,可可豆的香味和消毒水的味道混在一起,实在是称不上好闻。

他刚上楼就看见了一大波人在手术室门外哭天抢地的,推测一下就能知道那是里面那个躺着的人的家属,可能是觉得在里面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出来但系过度。太宰治望见有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坐在板凳上一言不发,头也垂下来,状况似乎有些不太对。但是那几个剩下的人急着一边哭一边抱怨谁也没有注意到那位老者的情况。

这件事本身和太宰没有半点关系,基于他是个学医的,回头指不定还分配到这里来实习,加之在手术室里面的是中原中也,自己的前辈,于是决定来趟这次浑水,也就叫住了身边的护士一瘸一拐地走过去解决一下这个突发事件。

中原中也走出手术室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他一屁股坐在了门外的板凳上一点都没有发现自己身边还多了个太宰治。

“呀,今天真晚啊。”太宰随手递过去一杯果汁笑容满面,还不忘探探中也鼻息,“嗯,还活着。”




请多支持?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