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一大清早爬起来在教室里用手机写repo的我,大概要被热谢了←你
请温温接受我的爱意。゚(゚´Д`゚)゚。




这依旧不是很走心的repo

我依旧是一个在幕后默默看着你们赶稿的雪蓮x全本完成的时间真的不是很长,拖稿和懒癌以及文力下降真的是最大的敌人x

封面超级好看!珠光纸闪闪发亮的,内页的选纸摸起来很厚实也特别舒服√我拿到本子先找了找坛哥的插图,镜花真可爱啊

故事很短,只是在一个夜晚发生的事情,主要人物也一共就只有三个,中岛敦和镜花担任男女主角,芥芥担任了一下男二号【ni】在一个夜晚中岛敦捡到了受伤的镜花并且帮助她逃过了芥芥的追捕。

中岛敦一开始是警戒的,作为一个放哨的哨兵他在听见了脚步声的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去查看并且有击毙对方的想法,还是很尽职尽责的呢敦君。但是他在看见受伤的女孩的时候还是选择了放下手里的来福枪,这一明确的选择也让敦捡到了女朋友回家x敦是一个坚强但是内心柔软的人他注意到了镜花肩膀上的伤口。但是相比之下镜花的反应就不是那么友好了。为了自保她选择了向敦开枪,但是这一个选择也让她自己暴露了所在地。

私心认为之后敦的那一枪是为了警告芥川并且造成一种他已经射击镜花的错觉。

芥川找到镜花的速度让人惊叹,这也很好地从侧面展示了芥川爬到黑手党这一地位的原因,极强的行动力和判断力。

三人对峙的时候,虽然他们没有和芥川正式的面对面,可是还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我看的时候还是很担心镜花的伤口会不会滴血结果还是被芥芥发现了。最后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伟大的【不】好在两人躲藏的地方距离武侦不是那么远,芥川不敢大肆搜查,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所察觉,芥川在他们藏身的树下停留了太久了,让人感叹他的洞察力。

虽然最后还是被迫离开放弃了,或许他确实对于镜花有一定的怜悯吧。

从树上跳下来的那一幕很暖心w感受得到一种突破困境的轻松。

整篇基调还是严谨灰暗的,和结尾的结局形成了鲜明对比,也是因为如此最后武侦大家的接受才更显得珍贵。

使魔paro和佣兵pa相较而言不太相同,需要陪伴的中岛敦和一个百年前的使魔相遇了,惊慌失措行礼的敦敦真的超级可爱啊w温柔和平和透过了文字,经历过之前那一篇的洗礼读起来就更加明显了w


辛苦温顾太太写出这么好吃的敦镜无料!期待你的下一本本子!✧*。٩(ˊᗜˋ*)و✧*。


——END

意念@温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