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双黑 太中 【评价他人(下)】

想了半天还是这么做了

别打我

反正我是写爽了xx











太宰治觉得自己能够被数落上三年。
他实际上是一个足够专一的人,只不过是比较喜欢去撩妹而已,事实上喜欢的人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天天逗那个家伙玩最后自己还把人家车给炸了。
这些其实都不是事。对太宰治来说是这样的对那个对象而言也是一模一样的,他们根本就不介意这些事情。
只不过正是因为他们都不介意这些事情,造成的最终后果就是完全没有办法告白。太宰治不确定中原中也是不是喜欢自己。或许中也更加喜欢那些红酒,就像他平日里说的那样。
“那为什么你现在要坐在这里。”
坐在自己对面的人这么问着,红叶只是出来散步的,谁知会在这种地方遇见太宰治呢?世事难料,她刚刚才知道中原中也就坐在身后的那个酒吧里面和芥川一起喝酒,来找太宰治的中岛敦也被中原中也那孩子拉进去了。
“我进不去的。”
太宰治手里攥着一瓶啤酒一口一口的喝,他太宰治能够在第一时间看穿一个人却不能在第一时间看穿自己倾心的对象,毕竟看了这么多年还能够看不腻的人他也是第一次遇见,中原中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你可以说他是一个小矮子可以和他的红酒,他最多和你过家家似的踢上两脚,也不会很心疼被他自己踢坏的那个红木的酒架子,但是吧,如果你对他麾下的人做些什么,中原中也是会真的生气的。
那头橘色的头发软趴趴的垂在他耳朵边上,上面一顶上等的黑色礼帽压着它不让它因为太过剧烈的运动全部都翘起来,然后他会用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指着那些伤害他部下的人骂上两句顺便把人压成肉饼。虽然那双手并不大但是极具威慑力,毕竟他手里用上点劲就足够让你骨裂了。
太宰治知道中原中也很讨厌自己,这是当然的事情,毋庸置疑。就好像太宰治热衷于自杀那样,中原中也热衷于和自己对殴。自己本身的体术实际上并不好,能够到达黑手党的中层的程度都应该是亏了那个叫做中原中也的小矮子了吧。自己在出任务的时候可没有少给他添麻烦。现在想来自己也算得上是一个麻烦制造机了。
他们两个出任务的时候并不像是常人想的那样组合默契,通常是中也先冲出去把杂鱼打的四散而逃,自己呢跑去资料室啊监控室之类的偷偷懒等着那个中原中也浑身是伤的时候冲出去来一下英雄救美。
但是这种事情并不是回回都通用的。
“污浊的中也,真的很漂亮。”太宰治垂下眼眸,黑色的卷发就这么跑进他的眼角弄得他眼睛生疼的,“想多看看。”
尾崎红叶没有说话,她也算得上是少有的几个知道当年真相的人了吧。
那时候的太宰治心高气傲,不能说是得意洋洋也算得上是藐视众人,总而言之当中原中也暴走的时候太宰治还在监控室看好戏,事情自然是以双方重伤为结局。太宰治是抱着中原中也回来的,浑身血污,后来问起来才知道那不是太宰治的,混杂着敌人的血肉和中原的血。事情最后是变的一片狼藉,自己没少数落这个小孩,但是最后还是什么有意义的话都没能够说出来。
中原中也那时候就在医务室躺着,醒过来第一句话是问的太宰治那个蠢蛋没被自己压成蛋黄派吧。
小公园里面站着几对情侣,有一个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站在树下面吹着长笛,太宰治不知道这是什么曲子,中也应该知道这是什么,他这么想着看了看自己边上坐着的红叶。
这个女人是最清楚自己和中原中也关系的人了,但是就算是她估计也看不清到底是谁把谁给吃了。
“中也可比你老实的多。”
哦,会特地来地下室嘲讽我的人叫做老实。太宰治翻了翻白眼么有去理红叶只是把罐子捏扁了然后随手一抛,自然是哐当两声落在了草地上没能进那个垃圾桶里。太宰治咂咂嘴站起来去捡那个罐子,余光瞟了瞟似乎是喝多了的中也,他正拍着桌子站起来说着些什么,中岛敦已经有一些想跑了的样子。他看着那个慌慌张张的少年和坐在那里的中也不知怎的忽然想起那时候自己情窦初开的样子。
他们俩倒也没有像是小说里那样有什么肉体关系,除了被叫做双黑的搭档之外啥都没剩下,自己那时候不知道怎么排解,只能去花天酒地的玩,好在他衣服好皮相笑起来也没有什么威慑力,温温和和,看上去就是一个能谈恋爱也能一夜情的好对象。他在酒吧一整个晚上就能够是个不错的姑娘上来搭话,他最后选了一个黑色短发的姑娘,看上去柔美得很,他知道那天中原中也刚刚出差回来大概到两个人居住的地方要晚上十二点左右了吧,也就毫不介意的把人带回家想看看那个小矮子的反应。
最后中原中也并没有回来,一直到自己拦着那个姑娘出去之后他也没有回来。
太宰治挺憋屈的。不过他也挺害怕的,如果中原中也真的回来了自己该怎么解释?或者如果他说这姑娘不错要不要和我也来一炮的话怎么办?他并不是真的想让中原中也那个脾气有些暴躁的人生气,只是想看他怒目圆睁指着自己破口大骂青花鱼的样子。那双细长的腿被西装裤严实的包裹起来,微微弯曲扎成一个并不严谨的马步然后伸直了那只手也不管自己肩膀上的外套滑在地上被弄脏,来不及脱下来的鞋子上沾着点露水闪闪发光。
要了命的可爱。
事事不如人愿,中原中也第一次踹门进来的时候着实把太宰治吓了个半死。那人半张脸是黑的半张脸的白的,黑是因为他确实挺生气的样子,大概是任务出的不顺利结果还被自己这样一个搭档给坑了,白是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原因吧,藏在帽子底下的肤色白的让人心疼。
他张口就是一句这我男人你伺候好了就可以滚了。
太宰治因为这个整个晚上差点没尽兴。他也不怎么想尽兴就是了。说实在的太宰治心里是开心的,整天晚上没想着怎么和漂亮姐姐玩就想着下次怎么去和中也斗智斗勇了。
“最后你还是什么都没说不是吗。”尾崎红叶难得的没有撑伞悠哉悠哉等着太宰买回来一瓶乌龙茶递给自己,“小心和别人跑了。”
跑不了跑不了,有谁能喜欢上中也那种暴躁的蛞蝓那还真的奇了怪了,是的,也就自己这个脑子不正常的人会喜欢中原中也。

直到最后他也没想过要怎么去告白,他最不会的事情就是告白了,不管是表达谢意还是表达爱意,他们两个就像是两团闪电,来得快去得也快,唯独剩下了一颗真心赤裸裸的放在你面前就问你敢不敢看。不知道中原中也看了没,反正太宰治是没看的,他怕那颗真心里边裹着别人的名字别人的照片。他们对于彼此之间的呼吸都了如指掌偏偏不知道那人喜欢什么样的人是不是已经结婚了瞒着自己不说,就等着有一天突然出现一个姑娘说你好我他老婆请多指教。好嘛最后谁都骗了谁,谁都骗不了谁,太宰治早就拿定了主意,如果有谁想靠近中原中也的,倒也不是杀无赦,就只是去撩撩看看到底是自己比较吸引人还是那只蛞蝓比较讨人喜欢。
万一真的有一天他撩不动那个人,那一切就真的结束了吧。

——END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