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承花】 无言(26)

这怎么比我想的章数还要多?!这不科学!!








从秋入冬的季节不好受,风像是直接吹在骨髓上让人无处可躲,花京院抱着那个木盒子下穿的时候正看见迪奥穿着一身灰色风衣在港口等待自己,花京院彻底明白自己被迪奥利用的时候还是太晚了些,若是从一开始就知道承太郎他们和迪奥的立场如何,指不定花京院就不会让那个不速之客留下来过夜,更不会发生之后那一连串想想都觉得荒唐的事情。

“感觉怎么样。”迪奥双手插在口袋里神情轻松,眺望着海面压根没有去看自己的养子。

“好极了。”右脸颊还有淤青,明眼人都应该看的出来这个柔弱的omega出了什么事,在为其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毫不犹豫的犟嘴则全部划定在这个素不相识的omega身上。

这就是性别的差异,在船上的时候无法抵抗承太郎的诱惑在床上躺着,回程同样挣脱不开他的枷锁被按在柜子上殴打。

那能够称得上是殴打吗?花京院认为那并不是,那只是自己及做自受所应该得到的惩罚罢了,就好比耶稣教徒会做的那样,只是这次并不是自己抽自己鞭子而是付清把鞭子递给自己又让他人把那玩意抢去想自己挥来。

“我和你说过不要在不必要的事情上花费太多时间。”

你也并没有和我说过你的立场,当然你一辈子也不会说。

“现在把那个盒子交给我吧典明。”

花京院敲了敲自己怀里的那个精致的东西,又转过身去远望海岸线,随手一抛将其沉进海里。

那一瞬间花京院几乎能够听见迪奥内心的嘲笑。

“迟早都是要毁了的东西,让它留在那里谁也找不到的好。”

花京院的态度或许是超出了迪奥的预想,养父没有表态只是转过身去拉开马车门几乎是强硬的把花京院也一起转过来面对面的坐着。

相比起和承太郎一同出游时不同,更加熟悉的街道和气味,还有更具威严性的同行人,迪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花京院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至少对于承太郎他们来说是有威胁的这一点是明确的,不管是贩卖毒品也好亦或者是承太郎口中的残害兄长,原本在花京院心中只有那么一点瑕疵的养父形象在一瞬间完全崩塌,自己到底是不是要继续跟着这个养父一起走下去成为了花京院不得不去考虑的事情,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如果事情进展不想今天这样而是和承太郎一起安安全全回到日恩,那么花京院是大定了注意要问养父所要卖身契的,和承太郎过一辈子是花京院原本计划好了的事情,现在不痛了,承太郎将自己是为了敌人的一员,想要重归于好的可能性已经是没有了,估计现在他想杀了自己还来不及。

背叛和欺骗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不管是在承太郎看来还是自己看来。

那么帮着养父一口气干到底呢?

花京院不敢想自己会最终变成什么样子,是变成一个毒贩子还是变成一具死在承太郎手里的尸骸?

哪个都是自己不想要的,不过花京院也没有蠢到准备去自杀,更何况对于迪奥来说自己还有利用价值,死了实在是可惜。

两人所到达的地点并不是内陆湖的码头,而是一片繁华地带。

“新店?”

“分店。”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花京院不是不知道迪奥的后台雄壮,可是这样的程度真的是闻所未闻。

“年初就在准备了,原先过完年之后就要搬过来的,只是提早了一些。”

因为国家实行的各项政策,现在社会多少有些许混乱,大量的武士失去了工作,各阵营之间的较量不断,民间也有很多事情发生改变。妓院就是其中一项。

但是在大势所趋之下这样的地方又能够坚持多久,总有一天这里的人都会被揪出来斩首示众或者关进牢里去吧。

时代的进步是不可逆转的,这件事情迪奥很早就已经告知过自己了,这样的做法也只是一时的缓和之计罢了。

“从今天开始你在这里呆着。”迪奥把自己领进某一家店的时候这么说着,头也不回的下了命令,“没有必要就别走出这扇门。”

“你觉得你和我一起藏在这里会是安全的?”不能出这扇门,无疑是对于自己最大的阻碍了,想要办什么事情都不可能,这里只是花街,属于迪奥势力范围的店面不知道是哪几家,眼线几乎是无处不在的,这在排除了自己对他有害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利用价值限制到最小但。但如果迪奥和自己一同躲在这那么这就是一个缺乏考虑的选择了,养父如果不是被逼无奈也不会选择这样一个傻办法。

“不。”迪奥的回答几乎和花京院心里的话是一个字一个字对上的,“我可不会像你一样被关在这样的笼子里。

 

当花京院在新家安身的时候承太郎才刚刚回到陆地上,夜里的星空很美,没有月亮。

“呀你小子回来了?”乔瑟夫站在码头上好笑的看着承太郎缓步走近,一身白色的风衣被弄脏了,带着不少的泥土和铁锈,手上也没有拎着箱子身边谁也不再,“怎么被甩了?”

“被骗了。”

承太郎那双绿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花京院拿着盒子提前一步回到了这里,原本樱满的所在地已经是燕去巢空什么也没留下,花京院本人的踪迹和迪奥一起隐密在了别的地方,你真要说吧所有妓院一个一个的查过来那是可行的,但是迪奥不会这么傻就躲在一个地方不动弹,花京院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一旦打草惊蛇那么最终很有可能还会伤到自己。得不偿失。

“被骗了?”乔瑟夫的看了看承太郎那张苦大仇深的脸也大致知道了这是怎么一回事,至少自己这表弟的婚事可以暂时搁下了,“好了你也别气了,快回去吧,霍利和西撒还在家里鞥着你吃晚饭呢。”

“他是迪奥的人。”

“承太郎。”走在前头的乔瑟夫停下脚步,“我说过如果花京院不愿意和我们合作的话我们只能尽最大的离去保护她不受伤害而已,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日本天皇的处置,如果要了他那条命我们是保不住的。”

承太郎没有回话。

对花京院有所迟滞是迟早的事情,原先承太郎的预想很好,那就是花京院愿意和自己合作一起揭发迪奥,或者迪奥和花京院根本就没有什么关系,自己可以明媒正娶把这个omega给弄到家里藏起来躲过这一阵子,现在的情况发展已经不是超出预想的状态了,承太郎从没有想到过花京院从头奥维都一直在欺骗自己,这件事情是自己所不能承受的,只能说花京院的伪装很好,太好了。谁都没有发现这一事实导致很重要的情报就这么被一举带走。

“别想了,承太郎,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已经标记了他,下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大概不会有活路。”

“别着急承太郎,我们也用不了这么多时间就能够把这些事都弄完了,到时候一定会皆大欢喜的。”乔瑟夫随手招了辆马车,又回头笑笑看着承太郎,说:“我有花京院的地址,你要吗?”

在产生为什么乔瑟夫会有这个地址的问题前承太郎首先脱口而出的是‘我要’。

“啧啧啧,今天不行。”乔瑟夫晃晃手指,“首先你那一身脏就得被人家干出来,再者你身上带钱了吗?”

承太郎摇摇头。

“很好。”乔瑟夫从口袋里掏出几个硬币,数了数全数交给马车夫,“现在,我们是两个穷光蛋,得回到母亲和伴侣的怀抱中。”

——TBC

让我们开始倒数吧朋友们。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