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yukihasu★档期开放中★

长期接稿请私信哦!
こんな仆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その見えない刃で私お殺して

【承花】报错取向嫁对郎(5)

久违的更新了这篇大概要结束了,我终于治好了我的话唠。



大家听说过一见钟情吗?当然现在我们故事里的主人公已经超过了一见钟情的地步,空条承太郎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一个给,他也对女孩子有过好感,只不过那时年少懵懂两天就觉得自己是在开玩笑,再加之女孩一直围着自己转来转去已经习以为常不如说觉得雌性是一个麻烦的生物自然而然的把她们看做了点阵图。

广大绅士们或许会认为女孩子是世界上的宝物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她们,但是我们的空条教授不这么认为,不能变成立绘的女孩子有什么存在意义!换做是男孩子也同理。

那么顺利成章的唯一一个除家人以外变成了立绘的花京院就成为了空条承太郎注意的对象。

自己确定是喜欢上花京院典明这个人的时间是晚间十点半,正在批改学生论文的时候,花京院署名的那篇文章跳出来才,就像是一颗石子一样啪嗒啪嗒的带起一片水花,就在它沉底的时候承太郎发现那他妈怎么就是一颗石子呢?是一颗陨石啊!从木星上飞过来的陨石啊!堪比狮子座流星啊!周期性不小啊一天三次啊?!

发现不对劲的时间实在自己和弟妹们吃完午饭之后,一股浓浓的醋意在自己敢去教学楼的时候窜上心头,自己怎么就让花京院和那群熊孩子混在一起了呢?!以后想约他出来谈心岂不是要被家里那群机灵鬼烦死?

先不谈承太郎说的谈心是一件什么事,至少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走进教室,果不其然大多数学生都趴在桌子上补眠,中午容易犯困这是很正常,当我们的空条教授把手里那厚厚一沓堪比三块砖头的专业课本拍在桌上的时候首先从后座抬起脸来的是花京院典明那一头红发实在是太显眼了。

你这家伙说好今天要翘课的呢?

还不是因为怕空条老师上课点名结果我没来被扣学分啊?两个人的脑电波交流就像是联系了上千次一样的行云流水,这默契度超越百分之一百直接朝着百分之两百迈进。

专业课的内容多数索然无味,可问题是制钥匙空条承太郎上的课总有人能够拿到满分,这到底是因为自己教得好还是长得太帅导致太多人听课认真这个问题我们先不追究,自从知道了花京院坐在自己班级上课承太郎总觉得有一束奇怪的视线盯着自己,不像是平常女生那种崇拜的视线或者是男生嫉妒的眼光,更像是在好好的打量自己仔细研究的感觉。

“你上课盯着我干什么?”承太郎收拾桌面的同时询问趴在桌子边缘的花京院,“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嗯,有今天午饭的菜叶黏在牙齿上。”花京院给出结论,又翻看了承太郎的教材,“原来你的书上不写笔记哦?”

“别骗我了,要是我牙齿上沾着菜叶早就从第一排小姑娘的镜子里看见了。”你可不知道那面镜子的反光多厉害。

“诶嘿嘿,我只是在研究有那一个女生比较合适教授你嘛。这不是为了你的人生大事着想吗?”

“我怎么总觉得这话从你嘴里冒出来就这么的没有说服力呢?”承太郎拿过花京院手里捧着的书,“你不是我的相亲对象吗,好好努力一下怎么样啊?”

就在花京院吐槽承太郎你不是直的吗这个问题之前承太郎就已经落荒而逃了。

当然落荒而逃的原因承太郎在夜里才明白过来。

承太郎不是一个喜欢拐弯抹角的家伙,既然喜欢想了那么老老实实的去告白去追求不就好了吗?问题是空条承太郎这个195的大男人他害羞,他怕吓着花京院。

放谁那里遇上个195大帅哥前一天才告诉自己师生恋不好的教授第二天就来和自己告白说我喜欢系我们交往好不好都会被吓得半死不活的,再加之承太郎知道自己缺乏表情,虽然有张力吓吓那些不良和不交作业的学生还是绰绰有余但是板着一张脸去告白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

白金之星看看自己的主人黑着脸告诉他办公室的整理完成了,你早点批完论文我们可以早点去睡觉休息。

不等等白金之星我知道你累了但是让我在思考一会人生。

若是白金之星能够和正常人一样不听主人的命令那么他此刻估计已经是掀翻了空条承太郎的桌子说思考你妹夫啊已经十一点半了你都发了一个小时呆了这是最后一张报告你就不能快点看完吗?!!!

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出去吹吹风好了!

空条承太郎就如此愉快的拿上了白色风衣往办公室门外走。

夜里的风不大,清爽宜人,让人脑袋能够迅速的冷静下来,不过也有那么一两个不怎么和谐的情况,就好比说他在路上看见了一个男生拿着吉他往女生宿舍的方向飞奔而去,又比如哪两个结伴而行的学生真开心的讨论着今晚去那里嗨结果看见了自己又跑了回去。

自己的脸又这么可怕吗?这么想着把那只插在口袋里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呀,空条教授这么晚了还在学校?”

“花京院?怎么这么晚还跑出来?”看着对方手里拎着一大袋子东西,只穿了一件没扣好风纪扣的白色衬衫,里面的皮肤都有点透出来,“不冷吗?”

“不冷啊。”花京院诚实的回答道,“要吃樱桃吗?”塑料袋哗啦哗啦的响着,花京院伸手往里面一掏就拿了一盒颜色亮丽的樱桃出来。

“谢了。”承太郎没记错的话这个季节是不产樱桃的,“对了你明天下午有课吗?”

“并没?”花京院往自己嘴里也塞了一颗樱桃有些含糊地回答,“怎么了?难道是要请我出去玩?”

承太郎点点头,在心里加上一句其实是请你出去玩然后问问看你喜欢什么类型。

——TBC

评论(4)

热度(33)